若言

---Per aspera ad astra. 守得云开见月明---

©若言
Powered by LOFTER
 

树了个洞

好像是第一次看将仲子那么长的同人……感觉后世的太多玄亮文都跳不出将仲子的框架啊 里边满地都是我在其它文里见过的梗……顺便怨念一发为神马把基调定成了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虐心

以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为什么我觉得将仲子是HE

为什么我觉得将仲子是HE

难道是因为被虐得太多所以稍微撒点糖就满足 一定是我的脑回路出了问题为什么我觉得将仲子是HE!

于是决定了以后写玄亮死活不写虐心……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太虐了 BE是天命难违没办法 但亮亮能达天时也能尽人事啊 君臣天下什么的从来不是玄亮爱情的锁链而是更深的牵绊 总之我就是狠不下心去虐啊QAQ 历史上都辣么be了 同人难道不应该发发糖嘛0v0









为什么我写的每一篇只要和亮亮有关的文 无论考试作文还是同人 正剧还是EG 都会用到诸葛村夫王司徒(x那一段里的对白啊……中毒已深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