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言

---Per aspera ad astra. 守得云开见月明---

©若言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发现也有人跟我一样这么想了哈哈哈哈哈 但丁这个自我带入痴汉玛丽苏大量私设的小混球哈哈哈哈哈哈→啊我想说维吉尔是杰克苏啊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神曲里的小混球但丁太萌quq维吉尔男友力max!嗯我也站维吉尔x我怎么办啊哈哈哈哈

晚星:

《圣经》就像美漫连载一样,在同一个长期经营的角色品牌下不断更换编剧和画师,且就算不同编剧互相打脸,不同画师画风迥异,不同年代的读者中都会有人把官方照吞不误,并以之为绝对正典到处安利,也许还会和对家撕逼。

所以但丁和弥尔顿就是两个写长篇《圣经》同人(前一个还犯了自我带入和过度crossover的大忌,而两者都有大量私设)并成功出本的文手,接着后来有个叫威廉·布莱克的全能太太又以他俩的本为基础出了自己排版的图文并茂彩插本(这时候原作的设定已经看不出来了),后来又有个叫古斯塔夫·多雷的大触为他俩出了黑白漫画本(别信)。

而荷马史诗则像星球大战,本传故事早已圆满落幕,迷弟如埃斯库罗斯、索福克勒斯和欧里庇得斯为了表达对大大的爱又不至于狗尾续貂,就挑出了几个边角料配角写前传外传后传死后传补完世界观并安利更多人掉坑。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