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言

---Per aspera ad astra. 守得云开见月明---

©若言
Powered by LOFTER
 

开个100fo点文吧

其实已经100fo很久了 然而……然而我的文力都用来撸玄亮本里的文(rou)了【捂脸…… 

之前一直没有开点文就是觉得点了也并不会写【说的好像现在点了会写似的x

然而有啥可点的呢(๑•́ωก̀๑)

- 玄亮带梗点文(要带梗!哪怕是一句诗一句话就好!短篇不架空可以肉(*/∇\*)

-《神曲》维吉尔x但丁(大本命TAT只要有人点我就一定会写的TAT

-  一些神奇的拉郎(就像诸葛村夫推倒但丁或者柏拉图x诸葛亮一样 万一我能写出来呢!

然后好像也没啥了?想撸希腊罗马众然而觉得不(yi)一(ding)定(bu)写的出来(๑•́ ₃ •̀๑)

 
 

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吧23333(掩盖lo主没脑洞的事实么……)

玄亮带梗点文 带一句诗/词/文 从诗经到元曲都可以qvqqq 根据一句诗我来开脑洞扩展成一篇文♫ヽ(゜∇゜ヽ)♪

短的话可能会是这样《诗经三十题》 如果脑洞开得比较大就成了这样【玄亮清水】长相忆 来玩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