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言

---Per aspera ad astra. 守得云开见月明---

©若言
Powered by LOFTER
 

年终总结

二三次元混杂 慎点 自说自话(๑•́ωก̀๑)

------------
1月 月底交换去了瑞士
2月 交换去了意!呆!利!还知道了意呆利语B2高分通过QwQ 饭上了易烊千玺(。・ω・。)ノ♡
3月 开学了继续旁听拉丁语 开始上女足的选修课٩( 'ω' )و
4月 语言学奥林匹克全国三等奖 从此出坑惹(*´ο`*) 写关于维吉尔但丁的同人文 柏拉图的选修课结课了 写了篇讲柏拉图和但丁的(伪)论文上去 结尾一本正经地说我要给但丁生孩子x
入!了!三!国!坑!
嗯具体是这样的 4月底海淀期中考三国演义的名著阅读 在那时候我上一次看三国还是小学三四年级……那时候对三国还没什么印象更别提兴趣了 萌的是水浒传(捂脸 只是想着「看原文好烦好无聊啊我去找点同人文看好了」于是入了历史同人吧 一入玄亮深似海从此HE是路人……入坑作是《如果没有明天番外 白帝永诀》和出师表MV  刚入坑的那几天单曲循环出师表恍恍惚惚一直想哭……嗯反正是入了坑了 就酱
在入坑的第一个星期撸了一篇玄亮同人我也是蛮拼的(๑•́ωก̀๑)
5月 五一两天半刷完了央三有亮亮的部分( ˘•ω•˘ ) 还是恍恍惚惚一直想哭QAQ 产的文Lofter上都有我就不列了
6月 上高三惹(๑˙ー˙๑)
小破文欧冠决赛输了……心疼布皮QAQ 继续产文 开始写玄亮肉了x 会考跟一直爱的生物说了再见
7月 继续产文然而并没有多少 get了剪视频的技能√ 家门口的658路公交车改线了给它写了一封情书
8月 去南阳襄阳看男神(piao)了(/ω\) 继续产文 决定要出【玄亮同人本】归彼大荒 这个本子(๑•̀ㅂ•́)و✧ 建了staff愉快玩耍的群
9月 认识了瞻月月(⑉°з°)-♡ 一直在产文 搭本子的整体架构
10月 还是在产文出本子 发了一宣
11月 收到了最棒的生日礼物没有之一(>﹏<) 发了本子的二宣印调和宣传曲
12月 出本绵绵无绝期_(:3」∠❀)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