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言

---Per aspera ad astra. 守得云开见月明---

©若言
Powered by LOFTER
 

【但丁x我】假如我与心中的英雄生♂活一天

又名【假如我与心中的英雄既能么么哒也能啪啪啪一天】
【中二少女的性幻想日常】
第一次写BG肉第一人称肉感觉好方……(泥垢 你确定还要看下去么(buni
-
「所谓但丁学家其实和但丁的小母马没什么本质的区别啊。区别只是与但丁性爱的是身体还是灵魂,我想。 」
我睡不到但丁,但可以写睡了但丁的文,还可以去研究但丁,与但丁进行灵魂上的性爱并为他生下孩子。→灵魂上的生育其实是柏拉图菊苣的观点QvQ
那么下文 就是一个向但丁表白并试图为但丁生孩子的故事
 
微博链接 防吞/度盘链接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